中文 ENG 地圖
   
 
 
     
    Panasonic 電話系統
 
 

NS700 電話系統

電話系列

TES 824 電話系統

TDA 30 電話系統

TDA 100 電話系統

TDA 200 電話系統

TDE 100 IP 電話系統

TVM 50 / 200 語音信箱系統

 
  WhatsApp or Call Us

(852) 55100030

Scan QR code for WhatsApp

jmmxWA

Panasonic NS700 電話系統 telephone system

 

Panasonic NS700

Panasonic KX-NS700智能混合PBX是一個具有成本效益的傳統和IP 結合而成通信系統,可以根據您的需求靈活配置和擴展。
KX-NS700擁有先進的功能,從8個分機開始,擴展至288個端口。也是具有豐富IP特性的統一通信系統,如移動鏈接,語音郵件和電子郵件,即時通訊(聊天)和存在信息。
它也可以使用內置的應用程序,移動解決方案和語音郵件系統,以提供更高效的工作和增加客戶滿意程度。

節約成本是重中之重

KX-NS700可以充分利用混合系統的優勢,幫助企業降低成本。 它也可以與 Panasonic KX-NS1000連接,以便擴展到其他辦公室。

節省溝通成本
KX-NS700的足夠IP容量使您能夠將IP結合起來,和傳統的中繼線構建,靈活使用,增加成本效益。

Panasonic NS700 network

節省網絡成本
將KX-NS700在不同的辦公室,通過VPN網絡,您可以構建一個語音和數據網絡。 使辦公室之間的分機隨時互通聯繫,通過IP網絡,並降低成本。

用DECT節省成本
新的IP-CS KX-NS0154無線系統支持LAN同步,使用更小的成本構建低成本的無線系統。

Panasonic NS700 DECT

在擴展時節省成本
通過與Panasonic KX-NS1000連接啟用One-look Networking功能,可讓您使用一台KX-NS1000控制整個系統,包括其他辦公室聯接一起。

電子郵件通知
當您有新的語音留言時,KX-NS700也會發送電子郵件通知您。 這些消息也可以作為附件文件接收及轉發。

Panasonic_NS700_VMail

智能遠程擴展
最佳業務需要客戶隨時隨地聯繫。只要KX-NS700處於可以連接互聯網的環境中,就可以使IP設備可以輕鬆聯繫。

使用智能手機作為擴展辦公室
可以安裝移動工作人員使用的智能手機上的軟件電話作為KX-NS700擴展,無論在辦公室或者離開,意味著他們不會錯過任何電話訊息。

帶語音指導的自動接線系統
KX-NS700可以根據用戶在呼叫路由中的查詢,語音指導將客戶連接到適當的部門。

Panasonic_NS700_AA

IP軟件電話
如果你有互聯網連接,將與Panasonic KX-NT系列相同的功能安裝到PC上。 您可以構建一個家庭辦公環境。

Panasonic_NS700_IP_Softphone

CA Basic-Express/CA PRO
For Personal Productivity
您只需從可定制的聯繫人中進行搜索即可輕鬆撥打電話名單。 您還可以查看員工的電話狀態和PC狀態。

Panasonic_NS700_CA

Panasonic telephone model <- Cl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