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 地圖
   
 
 
     
   

NEC

 
 
NEC SL2100 電話系統
NEC SV9100 IP 電話系統
NEC SV9100 電話分機系列
NEC SV8100 IP 電話系統
NEC SV8100 電話分機系列
NEC SL1000 電話系統
NEC SL1000 電話分機系列
NEC Topaz 電話系統
 
  WhatsApp or Call Us

(852) 55100030

Scan QR code for WhatsApp

jmmxWA

NEC SV8100 電話系統
Telephone system

 

SV8100 IP 通訊服務器是理想的電話系統,解決從小到大規模的企業的通訊網絡, 而 NEC SV8000 系列,它開始於 SV8100電話系統和擴展到了企業級 NEC SV8500 電話系統。
NEC SV8100 IP 電話系統,可以擴建到512台數字電話機或IP電話機,每一個機箱,擁有6個線路卡槽,最多共4 個機箱(包括主機箱)。 UNIVERGE SV8300通訊服務器是一個功能強大可靠的電話系統,提供多種解決方案。它是一種先進的應用程序服務器支持語音,統一通信和移動解決方案,並且有效地滿足成長型的企業的需求。SV8000系列純IP系統,作為其中之一的SV8300電話系統,提供中等規模的企業最新的統一通信,網絡電話,文件共享技術,同時能夠擴大到1500個電話分機。NEC SV8300 電話系統支持IP和SIP的協定,使各類型企業能夠擴大他們的全球通信需要。

NEC SV8100電話系統提供的融合通信及數據,多媒體和語音,在同一個網絡上。 一根電纜就能做到一切語音和數據網絡互通,沒有必要運行兩套電話線及電腦線。

在市場上是一個完全可擴展,現在和未來絕對是滿足中小大型企業的通信需求。

NEC SV8000 系列中,可安裝多類型NEC電話機,由6鍵至32鍵中選擇。(NEC DTL-6DE,NEC STL-12D,NEC 24D,NEC 32D 等等)

NEC12-32KeyTelephone
有關電話鍵的功能
NECSV8100telephone
如想知更多有關 NEC 功能電話,點這裡

先進的通訊技術
利用一個單一的語音和數據網絡,連接多個營業場所,提供通訊服務器功能,提高員工的協調和溝通。
共享資源,話務員服務,先進的IP應用程序和語音信箱。
與NETLINK通訊服務器連接時提供自動故障轉移業務連續性。在參與通話的IP電話通過IP網絡彼此直接連接。而不是通過傳統電話的電話交換機。

NETLINK

通過IP連接(LAN / WAN)多個NEC SV8100電話系統,有如像一個系統運行,Netlink最多可容納16個系統,在系統設計中,可以運行主控制機及二級控制機,當主控制機發生故障時,二級控制機會取代主控制機,使到容許一個控制機故障,不會所有通訊停頓,確保持聯繫無間斷。

Desktop Application Suite 桌面應用程序套

 

NEC UC(統一通訊)

NEC的UC(Unified Communications) 桌面套件是提供了統一應用通信,提高企業的生產力效能。

這是一個可擴展,功能豐富的解決方案,簡化了通信管理。專為小到中等規模的企業開發,UC桌面套件的用戶變得更加高效率。

在電腦裡只需按鍵,就可處理打出,來電,未能接聽的電話。
還有聊天/即時通訊,文件傳輸,白板,應用程序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