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 地圖
   
 
 
     
     
 
 
 
  WhatsApp or Call Us

(852) 55100030

Scan QR code for WhatsApp

jmmxWA

Office X solutions 新一代辦公室解決方案

 

officexsolution

Office X Solutions 是新一代辦公室解決方案,現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大量的信息與數據充斥於市場,有見及此,我們將這巨大的信息整合,簡化成有意義的方案,及體驗到創新和技術力量,通過智能優化和效率,增強客戶的體驗。

1. 語音及視像方案
傳統電話系統 + IP 電話系統 (兩者兼備)
可以在不同地方的分公司或在家裡無間通訊,好像在同一個地方流暢地溝通。
統一通訊 – 在你的私人電腦中,可以處理所有來電及打出的電話,電話簿等等功能。還有附加的即時通訊,文件傳輸,白板分享。

2. 流動辦公室方案
只要連接到互聯網,就可以隨時隨地與公司聯繫,包括電話,視像會議,公司文件處理等等。

3. 互聯網活動報告方案
預防病毒入侵及網絡不正常運作監察,當你公司的網絡上發生或監察到不正常行為時,它第一時間會自動聯絡我們的監察中心,作出即時阻止,避免公司網絡停頓,影響正常運作。

4. 災難數據恢復方案
每間公司都會有自己的重要數據資料,是千萬不可遺失的,當伺服器出現問題時,可以在短時間或無間停止公司運作,將數據資料恢復。

5. 客戶使用WiFi 時,不會進入到辦公室重要網絡方案
當客戶使用公司Wifi 設備時,可選擇登入確定或不用登入,使用其間不會進入辦公室的重要網絡。

6. Wifi 漫遊方案
每個Wifi基站,活動範圍只有數十米,如果是幾層的辦公室,Wifi 漫遊方案可以四處穿梭,自由自在享受上網。

7. 電子郵件及網頁寄存

如想進一步了解,請與我們聯絡,熱線電話: 34269997